Mary Kay 是一个以心出发的公司 


一家诚信的公司。拥有超过半个世纪的权力和良好声誉的公司。点击以下区域,以了解更多关于什么让Mary Kay如此特别? 

准备开始了吗? 

久留的力量

Mary Kay Ash 以激励女性的梦想来创办了她的事业。如今,Mary Kay 是一个顶级的美容品牌,其年销售额在全球35个国际市场上高达40亿美元。这50多年以来,Mary Kay 机会帮助了许多女性从内至外的开发了获取额外收入的机会,也让她们多了更多选择及拥有真正的美丽。 

了解更多有关本公司 

优质产品

Mary Kay 的理念很简单:我们将履行我们所做出的每一个产品承诺。Mary Kay Inc. 花费数百万美元,进行超过50万次的测试,以确保 Mary Kay® 的每一个产品都能符合最高标准。 

了解更多有关研究与开发

改变世界各地的生活

你可能有听过它被称为“社会责任”。我们称它为做正确的事情。 Mary Kay 致力于令每一个人的世界变成更好、更快乐、更美丽的地方。而这能成事则需要你的帮助!

发掘所有你可以帮助我们的回馈方式 

为了你未来的派对

在你决定 Mary Kay机会是否适合你之前,不妨考虑主办一个 Mary Kay®派对。它是一个容易,且完全零承诺的方式,只需让你的独立美容顾问来行动。 

体验 Mary Kay的不同

奖励、Buzz和其他

Mary Kay® 是世界知名且深受喜爱的。 Mary Kay® 产品、慈善计划和独立销售能力活动定期被国家美容杂志、新闻节目等所报导。 


全球姐妹会

Mary Kay Ash 常常说:“你是为自己做生意,而不是自己一人做生意。” 而这讲话还是正确的。你的同事美容顾问、你的独立销售总监和公司由始至终都会在此支持并鼓励你。 


今天就与我们的美容顾问联系

玫琳凯美容顾问的 Beauty ePass 是否经过授权?

此在线验证旨在帮助玫琳凯客户确定他们的玫琳凯美容顾问的 Beauty ePass 商店链接是真实和可信。

点击此处验证

你需要的产品,你值得拥有的服务

  • 专门透过独立美容顾问购买 
  • 体验个人服务和专属建议
  • 透过你的专属美容顾问的建议,打造出最完美的自己。
寻找你的美容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