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起点
 
无论你比较喜欢在线营业模式,或是自己一人独行,你也是可以踏入一个具备多种工具的地方以协助你让你知道如何令公司的业务有组织性、相互连接和有效率。 
 

准备好现在开始了吗?

The Mary Kay Starter Kit

开始你的生意

一个新的创业公司可以用低成本建立起可能的扩大规模。

获取您的新入门套件只需$25净价即可今天就开始您的玫琳凯职业!

Mary Kay Starter Kit

在线和移动

有大量的数位工具可以帮助你保持业务在线畅通 - 在你的客户所花费时间的地方! 你可以访问你自己的Mary Kay®个人网站,你的数位个人助理 myCustomers®, 仅开放于独立美容顾问的 Mary Kay InTouch® 网站, Mary Kay® 虚拟化妆应用程序,电子目录,社交媒体工具等!

Mary Kay Digital Tools
Mary Kay tools and business support

打印,个人和更多

打印工具,如 Applause® 杂志和化妆应用指南可供你使用。 对于你的客户,可以使用打印工具,如季刊 The Look 目录和新产品传单。 另外你还可以拥有自己的名片,派对工具等等!

当您准备好面对面的支持时,学习最佳实践,并受到其他独立美容顾问和独立销售主管的启发和激励,由您的独立销售总监和公司赞助的活动组织的团队会议。

今天就与我们的美容顾问联系

Mary Kay 可以成为一份助你确认成功的事业吗?

  • 自己决定时间行程。
  • 自己当老板。
  • 使用你已经拥有的才华与热情。
现在就寻找你的美容顾问

你可以爱你所做

一份工作可能需要你改变自己来适应它的模式。透过Mary Kay的事业,你可以自由地决定自己想要的事业模式。                           
今天开始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