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丰富的奖励

从销售的所有东西中受益高达50%,还能赚到奖励与认可,让你自己来决定什么对你而言是重要的--然后勇敢去达成! 

准备好今天开始赚钱了吗?

收益潜力

第一件事:你从Mary Kay 那儿开始赚取的收入源自于销售产品。你所售出的产品可以从中赚取高达50%的利润,这可是业界提供的最高的收入百分比,让 Mary Kay 成为一个非常棒的兼职或全职机会。

最新产品

呼唤所有的美妆和产品爱好者!如果你(和你的朋友)想要最新的色号、最先进的保养科技、专属的香水等,一个 Mary Kay 的事业将会是让你通往所有星级产品的最佳门票。

粉色办公室

身为业绩最佳的独立销售总监,获得 Mary Kay 粉色办公室只是其中一种奖励你辛劳工作的方式之一。



旅行

世界是 Mary Kay 最佳独立销售团队人员的游乐场。每一年,公司提供豪华旅行团到全球各地的出名景点,如夏威夷、悉尼、维也纳、巴黎和香港。

奖励

Mary Kay Ash 相信付出努力的女性需要认可和奖品加持,以感谢他们的忠诚,而所提供的奖品一年比一年更优胜。透过最新的技术和工具以制造出最精美的珠宝和配饰,如果你能设定和实现你的目标,你也可以赚取奖励!

认可

虽说津贴和奖品肯定是丰富的,我们提供更令人羡慕的东西:尊重和认可。透过特别的活动和节目,独立美容顾问为实现自己目标而付出的努力将会被认可及表扬。

今天就与我们的美容顾问联系

有疑问?

联系独立美容顾问,了解有关安排派对的所有问题的答案。
寻找一个独立美容顾问

你需要的产品,你值得拥有的服务

  • 专门透过独立美容顾问购买 
  • 体验个人服务和专属建议
  • 透过你的专属美容顾问的建议,打造出最完美的自己。
寻找你的美容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