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专柜

你不可能拥有太多的鞋子--或香水!透过 Mary Kay®香氛专柜,你可以选择符合你心情、场合和季节的香气,就如同你每天选择不同的衣物和配饰一样。 

 

  1. 先从创建你的香氛专柜开始。

你现在的感觉是?                                 选择:

奢华而精致                                             Cityscape™ Eau de Parfum

欢乐和闪耀            Forever Diamonds™ Eau de Parfum

浪漫与恋爱中                                         Thinking of Love™ Eau de Parfum

     2. 添入最后一击

  • 将香氛涂抹于脉搏点
肌肤的脉搏处会比较暖和,包括颈项、手腕、手臂和膝盖后部,它将有助于让香氛进化并且提供更优质的感官体验。
    • 天气也是一个考量。
    冷天时,你将需要每三个小时左右就重新喷上香氛;在温暖的气候时,香气将会更持久。
    • 实验!
    香氛是一种自我表达的形式:它可以符合你的心情或者制造一个全新的调调。尝试在不同的场合与心情底下使用不同的香气。
      • 在喷洒香氛之前先抹上润肤乳。
      香氛在润泽饱满的肌肤上将能更持久。洗澡后为身体抹上润肤乳将有助于让香氛的气味更持久。
        • 每个人都值得拥有各种各样的香氛专柜。
        香氛一般被认为是奢侈品,所以一般上你心爱的人可能都不会自己去购买。何不就让你买来送给他们,当做是宠爱他们的礼物,并且协助他们依据他们的心情和场合创建一个属于他们的香氛专柜!

        你或许也会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