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梳理眉毛
  • 定义眉形

梳理与描绘眉形

将眉毛轻轻地梳理,然后顺着天然的眉形轻轻修剪。以下将会教你如何使用铅笔作为指南创造出美丽的拱形。

第一步骤:描绘眉形

轻轻地梳理眉毛,然后顺着天然的眉形修剪。使用铅笔作为塑造眉形的指南。见图。

1. 在鼻子的两侧竖立一支铅笔。你的眉头应该和你的内眼角形成一条直线。修剪掉直线以外的眉毛。

2. 将铅笔从鼻尖往眼珠正中央对齐,这将会是你眉毛拱形的最高点。

3. 将铅笔再倾斜一些,让它从鼻翼和外眼角这两个点成为一条直线,铅笔指向的眉毛位置就是你的眉尾部分,也就是眉毛应该结束的地方,修剪任何超过这个点的眉毛。
Hold a pencil upright along the side of the nose to help guide you in shaping brows.

定义眉形

梳理整洁、明显的眉形将能让容颜看起来更年轻。

第二步骤:定义眉形

1. 选择一个与你的眉毛颜色相符或稍微浅一些的色号。
 
2. 眉笔或矿物质眼影?笔状可以画出精确的线条,非常适合补充稀疏的眉毛。浓密的眉毛若是以接近本身眉色的矿物质眼影来塑造柔和的眉形将会看起来更棒。不妨尝试 Espresso 。
 
3. 在眉毛上以短、轻、如羽毛般的笔触勾勒出眉形,再以眉刷柔化和晕开。
 
4. 最后,刷上 Mary Kay® Brow Gel 以绘出鲜明的眉形,无需添加任何其他颜色。
 

专家额外提示:补充眉毛空隙

可以补充稀疏的眉毛让它们看起来更浓厚。首先,使用比自己眉毛色泽浅一号的 Brow Definer Pencil 描绘出眉毛的形状。接着,使用深一色号的眉笔画出眉形,再次强调眉毛的形状。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