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马来西亚为评为 2022 年马来西亚最佳雇主,这是Kincentric强有力评估的一部分,该评 估对那些通过改革人员实践而提高业务成果的企业进行衡量并认定。

Mary Kay Malaysia continues to create exceptional employee experiences by reinventing their talentpractices to meet the changing needs of their employees in 玫琳凯马来西亚通过重塑人才实践,继续创造卓越的员工体验,以满足员工在当今日益复杂、 社会快速变化的需求。该公司在作为 Kincentric 最佳雇主评估的一部分,即衡量关键人员方面 表现出色 ,其中包括员工敬业度、组织敏捷性、敬业领导力和人才培养。虽然疫情逐渐趋缓, 但是全球员工流动和参与度下降的挑战仍然存在。

玫琳凯马来西亚总经理 Khor Lee Fan 说道:“我们非常高兴被Kincentric 评为最佳雇主,这证明 了我们对员工的真诚承诺,以及我们继续致力于创造一个基于信任和共享价值观的工作环境。"

“Kincentric 最佳雇主通过创造差异化的员工体验和灵活性、包容的文化以评估工作场所表现出 卓越的组织,这些组织将创造出更强大、更可持续的业务成果,”Kincentric 全球文化和敬业部 负责人 Amy Vinh Mumma 表示: “像玫琳凯马来西亚这样的非凡组织超越了其他组织,因为它 们通过高员工敬业度、深刻的组织灵活性、吸引人的领导力和对人才的关注来加速成果。我们 祝贺玫琳凯马来西亚获得这项认可。”凭借 50 多年的员工研究以及在文化和敬业度、领导力评 估和发展、人力资源和人才咨询还有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方面的数十年经验和专业知识 ,Kincentric 与多个组织合作,从内部改善其组织健康文化,有效地进行变革并达到最佳雇主绩 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