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GIVE® 精神

Mary Kay Ash创造了这个词来描述无私去追求最大的慈善,在我们全球办公室的墙上都能找到一个充满活力的团队精神。向他人伸出援手或以感激的心接受他人帮助的回报,就是能够带出一个信任、关爱与关系建立的氛围。


黄金法则

你想别人如何待你你就如何对待他人。这个真实的原则绝对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是我们Leadership Practice Rules的基石。我们也相信团队精神、相互尊重、在信任的基础上建立关系、诚实,以及关爱的氛围。
Learn all about Mary Kay’s Golden Rule philosophy.

让我觉得自己很重要

Learn why Mary Kay’s Make Me Feel Important approach makes such a difference.

Mary Kay Ash曾说过:“这很简单,但却有这样的区别。”假装你所遇到的每一个人颈上都挂着一个写着“让我感觉自己很重要”的牌匾。在Mary Kay ,这就是事实。被认可将会讲一件事做得很好,将会让你对生活更感兴趣。

平衡优先

我们深谙建立一个平衡生活的重要性。事实上,Mary Kay 常常分享她个人的优先排序:“上帝第一、家庭第二、事业第三”。遵循这个传统,鼓励员工在生活中找到适合他们的优先平衡依旧是我们全球文化中一个重要的部分。在Mary Kay,我们明白成功的事业只是平衡生活中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