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予人的关注

在我们的粉红色大门后面,你会发现男人和女人在公司内都拥有成长的机会。你会发现我们保留员工,因为我们专注于平衡优先权。你同时也会发现一个把当地和全球社会责任都放在心上的文化,对于我们的社会和世界各地皆带来了积极的影响。



丰富价值:我们的企业文化

 Mary Kay Ash正在做着某件事。她所创造的企业文化始于以下的行为:想象每一个她遇见的人身上都套着一个写着“让我感觉自己很重要”的牌匾,并且无私地追求伟大的Go-Give®精神。她坚定相信每个人都应该让优先权保持平衡,就好比她自己的个人优先排序为“上帝第一、家庭第二、事业第三”,以及常常以勤奋和坚强的态度去做正确、尊贵和道德的事情。

我们继续尊重创始人所创造的如此非凡的资产文化,当你走过世界各地任何一家Mary Kay的公司时,你会体验到一种团结与尊重的氛围,因为我们以建立彼此信任、诚实和善良为基础。我们都是Mary Kay家族的一员。

Learn about Mary Kay’s rich values and heartfelt corporate culture.

职业奖励:终身的福利

在Mary Kay,我们并非丰富了世界各地女性的生活,我们正在通过各种培训、领导和执导方案帮助员工发挥自己的全部潜力。我们以鼓励和积极的支持精神来做到这点。

我们的员工也很享受这种有形的奖励,例如有竞争力的福利配套、令人振奋的工作认可,以及卓越表现奖励等等。而我们永远不会错过庆祝的机会。我们每个员工个人的生日、周年纪念、专业领域的成功和里程碑等,都会获得认可。我们是一个真正为他人祝贺的公司。Mary Kay曾说过“你可以把我们所有的资产都拿走,但把人留下,我们将能重新再来因为人就是我们最重要的资产。”

丰富的传统:企业的社会责任

作为Mary Kay的家庭,我们为我们在关爱部分的传统感到自豪。给予是Mary Kay其中一种生活方式,我们也被教导及了解回馈的重要性。黄金法则不仅仅是一个精明的商业原则;它是一种非凡的生活方式。它将触及我们在全球各地的业务的每一个角落。

Mary Kay正在通过各种努力改变世界各地的女性和儿童的生活,包括提供阅读资源给台湾的女生、支持哈萨克斯坦的儿童慈善机构、与人居署合作,为联合国有需要的家庭建设家园等。我们也很自豪地支持Mary Kay FoundationSM,因为它是影响女性的癌症研究基金,同时亦努力消除对女性和儿童的家庭暴力。这些种种都与Mary Kay Ash的内心想法十分接近,在Mary Kay,你每一天都能作出一些改变。

加入我们吧~因为我们致力于丰富世界各地女性和儿童的生活。事实上,它也可能会改变你的生活。爱你的工作是不是你的使命?我们在这里告诉你,它是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