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今天的行动影响我们的未来

坚守着 Pink Doing Green(SM)的原则, 我们清楚知道我们今天的行动将会影响和下一代的环境,因此玫琳凯持续寻找更能持续发展的绿色运动。

玫琳凯位于达拉斯的工厂设备积极采取行动减少废物产生。通过采取对环境负责任的做法和措施,实行广泛的回收计划,此设备已经达成零填埋场的状态,而水份用量已经减少超过20%。

我们所采取的措施不仅如此。位于美国及中国的玫琳凯分发中心都使用来自可再生的玉米和马铃薯淀粉(biopeanuts)制成的包装材料,这是100%的可生物化解的原料。通过四家设备皆采取100%再生能源,我们正在努力减少我们的碳足迹。通过一项国际减少水用量挑战,玫琳凯已经在短短一年帮助地球节省了约28万加仑的水量。

玫琳凯是第一家公司实施广泛的回收计划,包括产品线的包装、纸、塑料、瓦楞纸板、墨盒、旧手机和铝中。玫琳凯许多产品盒里的产品插页皆用至少20%回收成份的纸张印制。

玫琳凯草本护肤系列(Botanical Effects™)设计列入了保护环境的考量。该产品管包装试用了50%的再生树脂制成,使用轻量级的管盖,而其纸盒也是使用100%再生材料制成。

在位于美国的总部,玫琳凯鼓励独立销售团队回收并归还可在循环使用的彩妆品填补装以及产品翻盖,每收到10样回收品,我们将与美国林务局和植树节基金会共同携手栽种一颗树。在中国,玫琳凯鼓励独立美容顾问、员工和消费者使用精心制作的环保袋。而从这项计划所得的收益将会作为在该区域栽种100,000 棵树的资金。

在玫琳凯,美丽事业不仅仅是彩妆品和护肤品而已。我们与美国林务局和植树节基金会共同携手在蒙大拿州比特鲁特国家森林、科罗拉多州的派克国家森林公园和位于德克萨斯的巴斯特罗普州立公园继续植树造林运动。在全球,公司也致力于栽种一百万棵树的计划。全球的玫琳凯员工积极参阅植树计划,也是本公司对Pink Doing GreenSM计划的活动之一。





  1. 玫琳凯首席执行官David Holl与来自达拉斯市及植树节基金会®的代表一同栽种玫琳凯小树林,也就是在Pioneer Park 公园的Kay Bailey Hutchison Convention Center 一旁进行栽种计划。
  2. 来自宁夏区域的独立美容顾问在移民村为栽种树木尽一份绵力。
  3. 由于老树已经蔓延整个游乐场并覆盖一些地方,来自玫琳凯波兰的员工以及青年志愿者在儿童游乐场整理及植树。
  4. 玫琳凯加拿大员工及其家属在多伦多和地区管理局机构一同在地球日,于Etobicoke Creek 栽种超过1100棵树和灌木,帮助恢复生态。
  5. 玫琳凯马来西亚/新加坡和青年志愿者参与儿童之家美化运动。该活动旨在教导孩童关于绿色运动,让他们学习及将绿色运动作为习惯,并持续地一生都秉持着保护环境的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