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 more about team support with your Mary Kay business.

加入全球姐妹会

全球共有超过350万名独立销售团队队员,在全球玫琳凯姐们的支持及帮助下开启了她们的玫琳凯业务。

50多年来,玫琳凯的事业良机更是从美国堪萨斯州至哈萨克斯坦,帮助女性发现赚取额外收入的良机,赋予选择的能力以及发现由内至外散发的真正美丽。

就如玫琳凯艾施自己常说:“成功不只是钞票,建筑物和资产而已。我们公司真正的成功对我而言就是我们成功触动了许多人的生命并给予希望。”

准备开始了吗?

Learn more about Mary Kay special events.

特别活动

年度特别活动帮助通过教育、启发、表扬和与千万名玫琳凯姐妹们相聚的时光更加提升的事业,达到顶峰!

研讨会是玫琳凯最盛大的年度活动 - 一个欢庆的成就及放飞梦想的平台。全年活动包括事业发展会、领袖发展会、本定活动及团队会议旨在帮助保持积极态度,学习新技能以及解决一路上所面对的挑战,聆听其他成功女性分享她们在不同的事业或人生阶段中所面对的事情,并从中学习。

 

Learn more about starting your Mary Kay business.

公司提供教育和支持

从的事业配备包至的第一名顾客,直到的第一趟美丽课,公司始终站在背后给予支持,帮助启动事业,欢庆的成就,并在遇到业务上挑战时给予足够的支持。

当有需要时,请拨电至公司获取进一步的帮助。客户服务部门的代表皆准备就绪,提供所需的帮助。

了解更多有关的业务工具 > 


今天就与我们的美容顾问联系

Mary Kay 可以成为一份助你确认成功的事业吗?

  • 自己决定时间行程。
  • 自己当老板。
  • 使用你已经拥有的才华与热情。
现在就寻找你的美容顾问

玫琳凯美容顾问的 Beauty ePass 是否经过授权?

此在线验证旨在帮助玫琳凯客户确定他们的玫琳凯美容顾问的 Beauty ePass 商店链接是真实和可信。

点击此处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