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关于你的Mary Kay事业
作为独立事业顾问,我可以期望能够赚到多少钱呢?

Mary Kay 事业所给予的赚钱机会绝对是开放式的;然而,也是不可能保证你能够获得特定的收入水平的。以 Mary Kay 独立美容顾问的身份所赚取的收入取决于许多因素,包括你的个人目标,以及你选择投入于这个事业的时间和精力。许多独立美容顾问以兼职模式经营她们的业务,以实现短期的财务目标,例如为家人购买佳节礼品、家庭旅游资金、孩子们的校服或补习费用等。与此同时,其他人决定透过创建 Mary Kay 这个事业来让他们可以辞掉目前的工作,进而全心投入 Mary Kay 事业。你在 Mary Kay 事业中所赚取的收入底线完全是由你来决定的。因此,引用 Mary Kay Ash 所说的:“设定你的目标并将它视为中心,直到它成为现实。你必须相信它,你才能有机会看到它。任何心灵可以感知和相信的,你都可以实现!”

什么样的销售和营销方式可以协助我的 Mary Kay 事业达致成功的顶端?

Mary Kay 明确表示,她不喜欢强制性推销人员。然而坚定与坚持不懈是任何以销售为导向的业务取得成功的关键元素,我们发现最成功的 Mary Kay 独立美容顾问透过不断地引用黄金法则、利用自己的良好判断力、爱与关怀的精神去达到良好的业绩和团队精神。因此,当你作出关于销售或团队建设活动的决定前,我们总是建议你将自己放在他人的角度,设身处地地为他人着想,记住你想别人如何对待你,你就该如何对待他人。正如 Mary Kay 常说的:“你有很大的影响力,你所遇到的每一个人都会透过你的话语和行为来记住你的印象。所以请让黄金法则成为你的生活方式。”

Mary Kay事业机会:成功需要些什么?

独立销售总监和国家独立销售总监谈论及他们的梦想生活,而你所问的问题正好与此相关。你可能已经听过他们谈论有关 Mary Kay 事业的灵活性,以及如何让他们与家人度过美好的时光。他们可以赚取众多奖励如 Mary Kay 职业车和货币收入,以至于他们能够放弃其全职工作。怎么可能拥有这一切?

请不要误会:这些女性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才能达致如今的位置。当他人听到 Mary Kay Ash “上帝第一、家庭第二、事业第三”的哲理时,他们或许会误解了她的意思。让某者优先的平衡原理并不意味着你不必努力工作或作出牺牲就能获得成功。让 Mary Kay 与典型的传统公司工作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你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一个新的独立美容顾问需要购买多少的库存?

你刚刚购买了入门工具包,而你现在想知道自己究竟应该订购多少库存才能开始业务。首先你要记住的是,采购清单是一个个人的决定---而这绝对不是你要开始你的 Mary Kay 事业的必要条件。我们总是建议你先确定你打算在你的 Mary Kay 事业中达致哪个级别的活动,然后依据你的个人情况,投资适合该活动的数量以支持该项活动。

当你考虑你的决定时,你可能需要考虑到为何 Mary Kay 认为维持适量的库存是有好处的。别的先不说,Mary Kay 总是享受即时性的满足和优质的客户服务,她可以即时为客户提供她们想要的护肤或彩妆品。她知道这样做可以帮助建立强大的客户基础,并为建立更多的忠实客户。

如果你选择购买库存,你大可随时放心,将有大量公司发布的资料供你使用,其中包括优秀的销售技巧,旨在帮助你成功销售产品。你也有机会咨询其他成功的独立销售人员关于销售 Mary Kay® 产品的提示与建议 ,如你的独立销售总监。有时候,这将会为你带来新的观点去帮助你制定有效的战略来发展业务。

最后,如果你觉得 Mary Kay 事业不适合你,你也可以安心,因为公司将以原价的90%回购你原始和未使用过的第1部分的产品,但前提是这些产品必须是由你在退货倒数一年内亲自向公司购买的。 

关于 Mary Kay® 产品
 Mary Kay 一般多久才会推出新产品?这将会为独立美容顾问的事业带来什么影响?

Mary Kay Inc. 一直在寻找着新的产品以跟上目前的趋势,并在市场上提升竞争力。在这个由创新驱动的市场中,用过引入新产品来保持竞争力是至关重要的。针对特殊问题的针对性产品与我们的核心护肤品系列配合使用,将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我们的核心产品系列每3至5年会更新一次。虽然我们没有更新得很频繁,但我们也会偶尔更新产品包装,以确保我们紧贴着市场趋势,并让我们的产品外观保有现代化与新鲜感。请记住,我们正处于一个快速变化的美妆市场中。犹如汽车、时装和消费电子行业,在彩妆品行业,新颖就是吸引顾客留意到品牌的关键。

在库存方面,若常规产品欲进行任何更改,我们的目标是在至少3至6个月前与独立销售人员沟通。这个将能够让他们调整库存平衡,并协助他们在产品订单和需求方面作出明智的决定。此外,每当发生重大变化时,我们会分享一些提示与技巧,协助他们在变更前数个月内做好库存管理。

关于直销行业
什么是直销?

它是一种跳脱传统固定零售地点以一对一销售产品或服务的模式。直销业务允许你透过一对一、派对中的群体活动,或在线工具、目录或电话等方式与客户联系。

直销适合我吗?

直销机会对于所有年龄、性别和收入水平的人士都是可行的选择。这是一个特别好的机会给那些想要更多灵活性和掌控自己生活的人,以及以下这些:

  • 拥有创业精神。
  • 喜欢和人一起工作。
  • 需要较少的工作环境结构。
  • 正在寻求额外收入而不需要投入大量资金的。
  • 想要赚取开放收益的机会。
Mary Kay Inc. 和直销协会(DSA)之间有什么关系?

直销协会(DSA)是一家受到高度评价的美国国家贸易协会,通过独立销售人员直接将产品和服务销售给消费者。Mary Kay Inc. 自1970年以来就一直都是DSA的会员,Mary Kay的执行员也曾经参与该组织,有部分人士曾经或目前仍在理事会任职,有助于制定行业政策,特别是Code of Ethics。了解更多有关DSA的详情, 请点击此处

是否有直接销售道德守则?

直销道德守则 是直销协会对道德商业惯例和消费者服务的承诺基石。它确保公司内的会员是诚实与直爽的。Mary Kay 执行员在加强保护消费者和独立销售单位人员的规范下发挥了关键作用。每个公司的成员都得保证遵守“守则”的标准与程序,以作为入会和保持会员资格的条件。此守则可以确保独立销售人员和消费者正在与一家认真看待高质量和高水准服务的公司进行交易。

直销协会承认 Mary Kay Inc. 是“DSA Code of Ethincs Communication Initiative”的年度参与者,以支持和推广直销道德守则。有关更多 DSA 直销道德守则的消息, 请点击这里。

今天就与我们的美容顾问联系

有疑问?

联系独立美容顾问,了解有关安排派对的所有问题的答案。
寻找一个独立美容顾问

你需要的产品,你值得拥有的服务

  • 专门透过独立美容顾问购买 
  • 体验个人服务和专属建议
  • 透过你的专属美容顾问的建议,打造出最完美的自己。
寻找你的美容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