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PINK CHANGING LIVES企业社会责任的举措

感谢玫琳凯独立美容顾问热心支持,玫琳凯的全球营销慈善计划, Beauty That Counts®,已经筹募了一笔资金以帮助改善所需要帮助的女性和孩童的和僧或。从销售玫琳凯慈善产品中所获取的部份利润将会捐赠予慈善机构,旨在推广教育,自我能力,健康以及女性和她们的家庭身心健全发展 - 因为当女性茁壮成长时,任何美丽事物皆可能发生。


2016年7月14日,玫琳凯与STOP HUNGER NOW www.stophungernow.org 机构共同携手合作终止马来西亚部份地区的饥荒情况。至今,玫琳凯捐赠了约RM40,000予STOP HUNGER NOW机构,也表示玫琳凯共捐赠了约40,000包粮食。这些包装粮食含有高脱水食物,包括米、豆、蔬菜、调味料以及21中主要的维生素及矿物质。每一包粮食能够为烹煮六人食量,而每一包粮食的成本大约是RM1.00。



STOP HUNGER NOW 主要在各个发展国家的联合伙伴机构通过学校供餐方案分发粮食。这些学习供餐方案主要推广教育、鼓励孩童上学、改善学生的健康和营养、促进性别平等及母亲健康、促进经济增长、打击童工现象、为解决全球性问题的平台。

在全球,超过十亿人没有摄取足够的食物。在发展中的国家,每年有约10.9万名五岁以下的孩童去世。事实上,每六秒就有一名孩童因饥荒而逝世。有了包装粮食,我们希望能够在世界最贫穷饥荒的地方尽一份绵力,终止饥荒现象。